会员来馆需要预约么?

会员持会员卡可免预约入馆参观,每日限领3张门票,如果超过3人入馆,需要提前从网上或电话预约。

如何申请语音导览器?

在我馆北大厅前台,观众可以租用语音导览器。目前具有中、英、俄、法、韩、阿拉伯、西班牙等七种语言。租用需要100元压金,每次租用费10元,离馆时归还。

如何租借婴儿车或轮椅?
在我馆北大厅前台,观众可以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借用,离馆前归还。
馆内是否提供免费饮水?
在我馆北大厅前台,可向观众免费提供开水,请尽量自备水杯。
馆内有哪些互动项目可以参与?
目前我馆可以参与的展厅互动项目有:农家小院(11厅)、火车之旅(14厅)、汽车撞树(14厅)、恐龙追踪(15厅)、飞毯体验(15厅)、对白配音(16厅)、动效配音(16厅)等内容。
互动项目的影像如何留存?
您可以在参与展厅互动项目时,购买光盘进行影像留存,参与项目完成后,将光盘交至16厅进行封盘处理,离馆前请到北大厅前台取盘。
如何查看我馆放映影片排期?
请登录我馆网站www.cnfm.org.cn首页,然后点击“影片排期”查看。
会员购买电影票有哪些优惠?
我馆会员享有购买电影票价格的优惠,优惠幅度多为标准票价的半价,但部分影片因相关限制,我们将按可能提供的最低票价确认会员价。会员价优惠也不可与其它优惠同时使用。
会员购票有哪些限制?
我馆会员卡限本人持卡使用,可以按公布的会员价格购买电影票,每日到馆购票按每日最多三场,每场三张的限制购票。部分特殊热映影片,为保证更多观众和会员的购买需要,将进行单次或总量的限量购买,以我馆公布政策为准。
如何预约参加会员活动?

A短信预约:
第一步:我们将通过您登记的手机号码进行短信通知活动信息;
第二步:您在接收到短信后,回复“场次,预约人数”(均为数字),如“9199,3”回复至指定号码。(回复“9199.3”“9199”“9199,3人”均为错误。)
第三步:您将收到确认短信,告知您是否预约成功。如您未收到确认短信,可拨打会员热线51295757进行询问。
第四步:持会员卡参加活动。

B网上预约:
第一步:您可以关注我们的网站,了解最新活动信息;
第二步:使用您的会员卡号和密码进行报名;
第三步:根据提示或通知持卡参与活动。

C预约变更:
如果您预约成功却不能前来参加活动,请务必提前一天通过电话:51295757告知会员俱乐部,否则系统将扣除您的活动积分,并可能失去下一次活动的参与资格。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6-2012 China National Film Museum,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会员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