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沙龙活动《机
2016年5月28日(星期六)13:30—15:30
观摩沙龙
可参与在博物馆咖啡厅或报告厅举办的会员电影沙龙,欣赏交流由俱乐部或会员自身发起的影片观摩等内容。
讲座、座谈
可免费参加博物馆举办的电影讲座,各类影片或影人座谈,交流研讨,也可参加俱乐部每年不少于四次的会员座谈会。
节目录制
会员可获邀参与俱乐部及合作机构(如电影频道“爱电影”节目)举办的现场节目录制活动。
亲子活动
会员家庭可免费参与亲子乐园活动,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体验动漫课,一起尝试亲子游戏等项目,还可获得精美玩偶礼品。
刊物征文
根据会员参与积分,可不定期免费获得博物馆馆刊《影博影响》,并向馆刊推荐影片影评等作品,并可参与馆刊、网站及其他媒体举办的征文活动。
“跟随电影去旅行”
中国电影博物馆承载着与中国电影息息相关的文化传承元素,“跟随电影去旅行”主题的展开正是将固态的展示传播模式发展为动态的参与传播模式
“电影动漫社区行”
中国电影博物馆自2008年,启动了以“电影动漫社区行”为主题的数十场次社区文化活动,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影响与参与
“中国电影博物馆之夜”
自07年12月,俱乐部将定期举办以“中国电影博物馆之夜”为题的“新年电影音乐”活动,形式包括音乐会、舞台剧、晚会等,是答谢会员的视听盛宴。
公益主题活动
为增进博物馆对社会的公益服务职能和社会认知,传承优秀文明,体现构建和谐社会服务的独特作用。由中国电影博物馆和华声公益助盲志愿者联合策划
汽车电影节
2008年9月29日—10月3日 北京首届汽车电影派对
团体会员活动
内容丰富的团体会员活动,在我馆举办优酷牛人狂欢盛典、亲子家庭日活动、

Copyright @ 2006-2012 China National Film Muse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