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电影季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是具有国际性、专业性、创新性、开放性和高端化、市场化的大型电影主题活动,旨在融汇国内国际电影资源,搭建展示交流交易平台。将成为北京市建设世界城市的重点文化活动,打造东方影视之都的核心活动。
    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将于2011年4月23日至28日举行,有开幕 式、北京展 映、电影魅力?北京论坛、北京电影洽商、电影音乐会、闭幕式六项主体活动。其中,由中国电影博物馆承办了形象大使推选和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官方海报征集活动,同时作为“北京展映”环节的20家影院之一,届时将有十余部精彩纷呈的电影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上演。
按照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组委会抽奖方案规定:
1、抽奖活动只限于现场购买北京国际电影季展映片目电影票的观众参加。
2、观众在进入放映厅入口时撕下观影纪念卡副券放入抽奖箱。
3、电影结束后五分钟内,进入抽奖活动。
4、抽奖数额按每场观影人数30人以下(含30人)抽出一名幸运奖,以此类推。
5、现场邀请观众进行抽奖。
6、奖品为中国电影博物馆100元观影卡。
Copyright @ 2006-2011 China National Film Muse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