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科技论坛在京举行 聚焦中国3D电影现状
中国电影博物馆和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主办的“中国电影博物馆第四届青年论坛之电影特效特技制作人论坛”今天上午在京开幕。
《大明宫》导演:中国3D电影人才成熟还需10年
“不出国门,全部由国内的人才来制作一部3D电影,起码还要等10年。”昨天,中国电影博物馆第四届青年论坛之电影特技制作人论坛举行,主题为“科技让电影飞翔”。
第四届青年论坛举办 国产大片放映揭秘特效技术
为纪念中国电影105周年纪念日,从今日起,中国电影博物馆将举办“第四届青年论坛之电影特效特技制作人论坛”,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特效专家会借《孔子》等多部国产大片的花絮,为观众们解答特效制作的奥秘。
[往期回顾]青年电影发行人论坛专家:电影发行重在川小博大
继“青年论坛之青年电影编剧论坛”后,中国电影博物馆和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于日前举办了“第三届青年论坛之青年电影发行人论坛”。
[往期回顾]青年电影发行人论坛在京举行
由中国电影博物馆和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电影博物馆第三届青年论坛之青年电影发行人论坛”日前在北京举行,论坛旨在促进电影发行从业者与发行人后备力量的交流,为培养电影产业的新生力量搭建平台。
[往期回顾]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中国电影博物馆举办 “第三届青年论坛之青年电影发行人论坛”
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中国电影博物馆于2009年12月12日在中国电影博物馆共同举办了“第三届青年论坛之青年电影发行人论坛”。本次论坛得到了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的大力支持。
 
 
Copyright @ 2006-2010 China National Film Muse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