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3
第三集里,擎天柱将率领着“汽车人”继续与第二集失败后卷土重来的“霸天虎”作战。“汽车人”与“霸天虎”被卷入了美苏之间危险的“太空竞赛”中,地球人山姆又一次要向他的机器人朋友们伸出援助之手。这一集中将会有新的变形金刚登场,包括大反派“震荡波(Shockwave)”,他在汽车人与霸天虎来到地球鏖战时接管了塞伯坦星球。
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讲述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张国焘、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讲述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
功夫熊猫2
终于当上了"神龙大侠"的熊猫阿宝可谓过上了梦想中的日子,他和师傅以及盖世五侠--虎、鹤、螳螂、蛇和猴子--保卫着山谷中宁静的生活。但是,好时光不长,阿宝面临着一次新的、更加可怕的挑战,一个大恶人孔雀"Lord Shen"拥有了一件秘密、强悍的武器,他妄图毁灭功夫、征服中国! 此时,正是阿宝与盖世五侠穿越中国,正式迎接挑战的时候了,但是,阿宝将怎样对抗一个能"毁灭功夫"的武器?他必须回顾他的过去,并且揭开自己身世之谜,只有到那时,他才能释放体内的力量、从而获得胜利……
加勒比海盗4
在第四集中,约翰尼·德普将继续扮演杰克船长,故事以他寻找青春泉水为主线。佩内洛普·克鲁兹饰演他的老情人,但让杰克船长不确定的是,她究竟是因爱情而来、还只是想利用他来找到传说中的不老泉。这个女人强迫他上了黑胡子的海盗船,杰克再次踏上了一条吉凶未卜的旅程……这次他可能面对两个对手:自己的神秘老情人以及可怕的黑胡子海盗。
里约大冒险
影片讲述一只明尼苏达州小镇上的金刚鹦鹉,一直认为自己是世界上仅存的一只金刚鹦鹉。一天他得知里约热内卢还有另外一只金刚鹦鹉,并且还是一只雌性金刚鹦鹉,他便决定离开家乡,前往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开始它的冒险。
歼十出击
本片讲述了以岳天龙和印双虎为代表的新一代空军指挥员,本着"一切为打赢"和"从实战出发"的理念不断挑战高难度飞行作战训练任务,彼此之间充满了较量又互相支持,最终并肩作战、顺利完成演习和驱赶侵入我国海域国外战机的一系列故事。

Copyright @ 2006-2011 China National Film Muse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