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内容页面
 
 
70部优秀影片在中国电影博物馆热映

    

近日,中国电影博物馆举办了“银幕上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影展映活动。展映为广大观众带来了70部优秀国产影片,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重要的历史事件和建设成就。自928日开幕以来,展映活动在十月掀起了热潮,并将持续到12月底,欢迎您前来观影!

此次主题展映活动是中国电影博物馆常年举办的公益电影展映活动之一。公益电影展映活动自2009年与广大观众见面以来,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举办过上百个主题展映活动,放映影片千余部,拥有了许多忠实的观众。如果您是博物馆的新朋友,特别邀请您关注,这里总有一部影片是您想看而在其他地方看不到的。


 

免费观影


从重新开馆之日起,电影博物馆将公益电影展映的票价由原来的“2元”调整为“0元”,把普遍的、均等的、免费的观影机会送给观众,真正体现博物馆的性质和功能。这里是国内唯一实现了常年为观众免费提供电影放映的场所,您只需到售票处选择您的座位,就可领取到电影票。先到先得哦!


胶片时

 

公益电影展映的影片均为胶片放映,目前在商业影院已很难见到。因为胶片对电影本身的还原度要更加真实,所以有些胶片影片的“发烧友”就是喜欢放映机的转动声和寻找这种“怀旧”的感觉,在银幕上感受和体会到时光的流逝。这也是电影发展的历史,是“电影的记忆”。

 

贴近观众


公益电影展映活动在今后将更加注重贴近生活,贴近观众,您可将您想看到的老电影和建议留言到下方评论区,我们将在固定的时间来放映您所喜欢的影片,影片放映具体安排请关注中国电影博物馆官方网站及公众号。


中国电影博物馆(展厅、影厅)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四、周日9:00-16:30(16:00停止入馆);

周五、周六9:00-20:30(20:00停止入馆),放映夜场电影,开放主题展览

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