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内容页面
 
 
感受配音魅力!走进配音大咖——贾小军老师!

    

 

 

作为一名配音演员,

他一直隐身在屏幕的后面,

我们所熟悉的只有他的声音。

他是《好男好女》中的爵士,

法国《勇士斗恺撒》中的傻大个儿,

《圣女贞德》中的查尔斯,

《基督山伯爵》中的检察长,

他也是《小鲤鱼历险记》中的癞皮蛇,

《王牌对王牌》中的男主角,

他还是《海绵宝宝》中的痞老板,

《放牛班的春天》中的马修老师,

.......

央视很多栏目、Discovery

美国国家地理、BBC等节目中

都有他的解说和配音。

他就是配音演员——贾小军,

同时也是我们

少年儿童电影配音大赛活动的

专家评委。

 

以“配音”为名探索声音世界

 

 

  贾小军,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

  中央电视台著名解说员、北京广播电台特邀主持人、影视配音演员、配音导演、电影频道译制导演、广播剧编剧导演、影视剧策划人、高校配音课客座教授、微软中国电游配音导演、上海环幕影院主播男声。

 

  同时,他也是北京市语言学会朗诵研究会会员、声优百代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配音培训导师、第十届少年儿童电影配音大赛专家评委。

 

“高产”的声音大咖

 

  贾小军老师配音工作跨越广告、纪录片、影视、动画、游戏、广播剧等多项艺术门类,几乎凡涉及到声音的领域,都能看到贾老师的影子,能听到贾老师的声音。

 

 

  录音教材:人民教育出版社《教少数民族说汉语》、对外交流教材《教韩国人说汉语》。

  广告配音:IBM、壳牌石油、三星手机、福田汽车、统一润滑油、长城葡萄酒、爱普生打印机、标致汽车金百利、伯爵咖啡、派瑞松、飞利浦等。

 

 

  纪录片解说:《面条之路》《圣城耶路撒冷》《抓蛇狂人》《安第斯山脉》《狂蟒之灾》等。

  影视配音:《沉默的羔羊》汉尼拔、《放牛班的春天》马修老师、《国家宝藏》赖利、《钢铁侠》罗德中校等。

  动画配音:《海绵宝宝》痞老板、《小鲤鱼历险记》赖皮蛇等。

  游戏配音:《光环战争3》《皮尼阿塔》《星际之战》《坦克世界》《三国》等。

  广播剧配音:《沈园遗梦》《水龙谣》《桃花村》《瓦氏夫人》《新书记上任》《将军李子芳》(导演)《八月的青苹果》(导演)等。

 

积极参与少配,助力少儿成长

  贾老师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也和其他配音老师一起积极地参与到我们的少年儿童电影配音大赛的工作中。贾老师细心的指导、认真的点评,为少年儿童们提供了配音上的极大支持和帮助。

  今年,贾老师将继续与我们同行,一起与广大的少年儿童们互动配音知识,助力未来“花朵们”的健康成长!

 

 

小朋友们,快来报名吧!

 

 

各位家长和小朋友们看过来哦,

只要关注这个可爱的公众号,

就可以提前了解“配音”的有关知识,

还有更多的“活动”信息哦!

 

快点按下你的小拇指,到我的碗里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