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内容页面
 
 
电影节中奋进的影博人

    

 

2019414日下午,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光影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电影主题论坛在北京国际饭店国际厅举行。

主会场背板

 

中国电影博物馆馆长陈玲同志出席了此次论坛活动,并与业界同仁进行了广泛交流。

 

与业界交流

 

作为论坛的协办方,中国电影博物馆将陈列在我馆的6台放映机及58幅海报布置到论坛主会场,为本次电影节论坛烘托了气氛,添加了亮点。

放映机展示

 

电影海报展示

 

为了此次展品的布置展示,在馆领导的带领下,影博员工精心策划、用心筛选,用实际行动为电影节增光添彩。

 

藏品搬运

 

 

现场布置

 

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这些展品承载着70年来电影发展的足迹,重新回顾和追溯这些曾在电影史上留下印记的电影和电影人,探讨和找寻中国电影在继续迈向电影强国的道路上所承载的文化自信和前进方向。

采访张会军院长

 

采访谢飞导演

  陈玲馆长指出,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是今年在北京举办的多项重大活动的首场大戏,也是我馆服务发展大局的首个对外展示交流活动,大家齐心协力,实现了开好局起好步的目标,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努力,一件件办得更好!

 

撰稿:武小蒙

编辑:赵晓清

摄影:王箐 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