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内容页面
 
 
中国电影博物馆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2018年10月25日至28日,中国电影博物馆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具体展位位置是1号馆1B展厅1312号展位。

本届展会我馆的参展主题是“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中心---中国电影博物馆电影主题活动”。参展内容包括:

一、我馆近年举办的一系列中国电影文化活动,如“中国电影国际巡展”、“少年儿童电影配音大赛”等内容展示。

二、展位互动区设置两台放映机,通过不同年代电影放映设备的比较展现我国电影技术的蓬勃发展。

三、展位放映区将放映7部国产影片(不含目前正在院线上映的电影)。

四、展位交流区设置“光影邮驿”--电影主题邮局,由我馆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合作开发、展示并提供双方合作开发的电影元素邮品。

中国电影博物馆力争在本届展会的展位特装和参展内容上实现创新,用新颖的设计吸引参观群众的眼球,达到宣传、推广电影文化和我馆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