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内容页面
 
 
第九届少年儿童电影配音大赛西藏复赛成功举办

    

717日,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影博物馆举办的“第九届少年儿童电影配音大赛”西藏分赛区复赛在拉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成功举办。西藏分赛区在西藏设置的三个分赛点中,经过层层筛选和选拨,最终有13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复赛。

 

拉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比赛当天,在三个分赛点老师的代领下,选手们来到拉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各位选手均准备充分,穿戴整齐,以昂扬的斗志和态度准备迎接这场大赛。

 

比赛前,小选手们一一进行了抽签。

 

小选手排布坐在成一排

 

比赛时,各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通过不同的表现形式诠释了自己准备好的配音比赛片段。虽然只有20个选择素材,但每位选手的表现各不相同,有的选手十分沉稳,加上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与情感动作,有点专业范儿,而有的则表现不尽如人意,配音时较为紧张,配音速度跟不上电影的视频素材速度,这也说明了训练还需要加强。


小选手们在精彩表演

 

其中,还有小朋友们合作进行配音哦!

 

西藏分赛区还邀请了三位评委老师,根据小选手们的配音表现进行一一点评和打分。三位评委分别是:

陈丽君 教育部认证家庭教育讲师

唐晓敏 拉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校长

杨博然 拉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负责人

 

根据评委老师的点评,及计分处的统一整理,最后选出了6位排名靠前的选手当选为西藏赛区6强。

计分处进行计分,评出前6强:

组别

姓名

性别

年龄

儿童组

李铭伟

11

儿童组

陆鼎京京

10

儿童组

余若曦

11

儿童组

云丹嘉措

8

儿童组

丹增杰仔

8

少年组

李玉豪

13

 

评委老师为优秀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灿烂的笑容洋溢在小选手的脸上,感觉暖暖的!

 

获奖小选手们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比赛,孩子们更加的感受到了配音的魅力,学习到了更多的配音知识和技巧,认识了更多的小伙伴。更为重要的是,少儿配音大赛为小朋友们打开了一扇窗,培养了一个兴趣。也许,不久的将来,他们中的一员也会成为配音大咖,成为我们的电影配音专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