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内容页面
 
 
“经典电影大家看 影博电影公益行”----中国电影博物馆、崔各庄乡政府举办露天电影放映活动

    

 

 

 

 

 

9月14日(星期五)至16日(星期日)我馆在朝阳区崔各庄乡京旺家园社区广场举办“经典电影大家看 影博电影公益行”——中国电影博物馆、崔各庄乡政府露天电影放映活动,为京旺家园社区居民连续3天免费放映了三场电影,接待社区观影700人次。

中国电影博物馆作为国家级、公益性博物馆,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社会教育、传播电影知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同时也是中国电影博物馆积极响应中央和市委的号召,组织党员志愿下基层、进社区服务,以传播文化送电影的平台强化党员意识,每年暑期都举办露天电影放映活动,为崔各庄乡地区居民和农民工提供露天电影放映服务。活动中每天参加放映活动的员工都是共产党员,全部为志愿服务。

活动在3天的时间里,分别为社区居民放映了影片《红海行动》、《寻梦环游记》《功夫熊猫3》。活动的开展真正实现了“党员服务在社区,电影文化送温馨”,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热烈欢迎。